close


剛好晃到公館一帶
於是順便到新開的這間熱鍋九九吃午餐
說是午餐也已經快兩點了

主鍋價格大概比☆媽系列貴個一、二十(☆媽系列:三媽、六媽、石碇公...等)


東西"看起來"有比較豐富
不過下面都是超級大片的高麗菜
食材就真的是你表面看到的那些

☆媽的鍋上桌時基本上已經煮好
酒精爐只是保溫效果
這裡上來的時候肉都還是生的
不過鍋的下方有電磁爐可以加熱
店員也會不時來加湯

主鍋裡的東西雖然有點虛
但是湯頭倒是蠻有特色
取名很花俏叫做:

白雪公主鴉片鍋
殺紅了眼蕃茄鍋
酸不溜丟白鍋
撒朗嘿呦泡菜鍋
阿彌陀佛素食鍋
以上每鍋99

麻辣女王
鴉片鍋
黃金閃閃南瓜鍋
蝦兵蟹將海鮮鍋
印度王子咖哩鍋
以上每鍋119

我點的是「麻辣女王鴉片鍋」鍋底是白湯
搭上額外加上去香料與麻辣味的辣油
辛香料的味道很明顯
個人是覺得比☆媽的湯頭要有趣多了
不過討厭香料味的人或許會有兩極化的評價也說不定

加點的東西給的數量還不少(跟☆媽系列比的話)
綜合火鍋料一盤50


還有飲料跟白飯任意自取

不過飲料泡的濃淡非常不穩定
飲料機裡這壺快喝完的酸梅汁非常非常的濃
之後補充的酸梅汁又能淡出個鳥來
有部分☆媽系列的店也有飲料機
但是白飯就都一律單買了

特價期間帝王蟹腳一根99
解饞可以
若恢復原價299  應該只有冤大頭會被敲吧

我個人要想蟹腳吃個過癮
會直接去榮興吃蜘蛛蟹
價格便宜  份量又特大


蟹腳看起來很長
不過那應該是鍋子小的錯覺
鍋子面寬直徑大概15cm上下(頂多20cm)



網路上有些負面評價
大多是從客人爆滿延伸造成的負面評價
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Rush Hour
因此沒遇到什麼大問題
除了主鍋材料高麗菜遠多餘其他食材的問題外
東西都還OK (100元上下的東西我的要求摽準會自動降低)

路過公館看到人不多或許會再度來造訪
但不會專程前往
如果跟☆媽系列比我是覺得略勝
但這兩家中間還有卡一家大呼過癮(我把他當☆媽系列升級版)



除了白飯要一碗一碗賣還是很討厭外
食材等級跟☆媽系列差不多
但飲料機、汽水機任意喝
冰淇淋隨意吃


這是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
拿來填飽肚子的店
就不特別寫名片資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erick007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